第一废枭

ふくふく梟🦉
个人详情请移步置顶。
破画画+写写乙女向的大咸鱼🐟
开学长弧,不定期更新选手。
目前在和牛岛若利绝赞恋爱中。
IG: miyano_fukurou

〖排球少年乙女向〗ドキ、ドキ

OOC是我的,我的,我的。

文笔巨巨巨渣。

天童/灰羽/白布/翔阳

各种小段子,如有撞梗十分抱歉。

确定可以食用就请下拉吧。

  ———————————

  〖当撞见女友被其他男生表白〗

  

  天童觉

  

  “●●酱你在这里啊,”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看到向你表白的那位低年级学弟也没有说什么,准确的来说,是直接忽略掉了他。抬手搭上你的肩后就开始推着你向校门外走,而且一直在你耳边絮絮叨叨:“和若利约了去吃冰,●●酱跟我一起去吧——那家店的巧克力冰超好吃,……”殊不知与你嬉笑的天童早就冷冷的瞥了一眼小学弟,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小学弟认为自己已经被凌迟处死了。

  猜球怪物阻拦情敌这种事情只允许有120分的block,少一分都不行。

  

  灰羽列夫

  从你背后突然出现并且黏在你身上的巨型猫咪把男同学给吓了一大跳。你根本没意识到,现在的灰羽可不是你日常见到的灰色大猫咪。引以为傲的身高再加上冷着的一张脸都在给自己的情敌无形施压,绿色瞳仁比平常的颜色都要暗许多,狮子的凶狠与他的利爪已经无法遮掩。弯下腰来,头搭在你肩膀上,开口道:“前辈,这家伙谁啊。”

  猫咪被惹急了可是会变成狮子的。

  

  白布贤二郎

  首先会抓住你的手把你拉到自己身边,然后盯着面前的家伙。目光还是往常一样,很冷,不是平日里盯着你看的那种无奈和嫌弃,而是极强的不满。像是捕食者宣告自己的地盘一样,连说话的语气都让你感到一阵冷风吹过,一字一句都带着冰碴:“我并不认为你应该和●●同学说这些没用的话,麻烦让开。”

  光芒内敛的二传手在感情问题上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不起眼的那个。

  

  日向翔阳

  一个助跑加上起跳将你和男同学分了开来,就像上一次帮清水小姐一样。回过神来就看见一个并不高大,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站在自己面前,双臂大开将你护在身后。“请、请不要骚扰●●同学!!更不要对她做出表白这一类的举动!!”橘色的卷发在你眼前晃动,露出来的双耳红了一片,“因为。因为●●酱是我的恋、恋人!!”

  就算再紧张也不能让自己的利益(感情方面)受损。

  

  END.

  

  感谢阅读📖📖*ଯ( ॢᵕ꒶̮ᵕ)ॢഒ*☽˟

  如果能够留下评论心心和小蓝手就更好啦——✨(⌓⍢⌓✨)

评论(24)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