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废枭

ふくふく梟🦉
个人详情请移步置顶。
破画画+写写乙女向的大咸鱼🐟
开学长弧,不定期更新选手。
目前在和牛岛若利绝赞恋爱中。
IG: miyano_fukurou

〖排球少年乙女向〗ドキ、ドキ

OOC是我的。

文笔巨巨巨渣。

今日1.5h的速产。

及川/牛岛/木兔/孤爪/二口

各种小段子。

确定可以食用就请下拉吧。

  ———————————

  及川彻

  “咦——!●●酱今天穿的衣服和及川先生的一模一样!”

  “就像是情侣衬衣一样!不过●●酱穿起来超——可爱!”

  “不愧是●●酱,和我心有灵犀哦。”

  多大的人了,看到自己喜欢的姑娘与自己穿的衣服一样居然会那么激动。

  “彻就是喜欢搞这些花言巧语的。”

  

  “但你喜欢,不是吗?”

  

  牛岛若利

  “若利你不要嫌我多嘴,但是这次社团活动要去的地方很冷。多带些衣服。”

  “嗯,放心。”

  不善言语的男友只言片语的回答却能让你感到极大的安心感,虽然知道他会照顾好自己但还是会为他担心。

  伸手揉了揉你头顶柔软的发丝,嘴角微微上扬。

  那是专属于你的笑。

  

  “……若利笑起来真的好好看。”

  

  木兔光太郎

  枭谷的四号王牌是个大大咧咧的家伙,在方方面面都是这样。

  “光、太、郎!!”

  “训练后听到●●桑大喊木兔前辈的名字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了,”赤苇是这样说的,“通常都是因为木兔前辈忘记拿东西或者没有按时交作业之类的小事。”

  “对不起!!我现在就给你!!别生气!!你不高兴我就会不高兴虽然是因为我你才不高兴的但是还是要高兴起来然后我就能高兴起来了!!”

  

  “……好绕口,光太郎你舌头还好吗。”再说,谁生你的气了。

  

  孤爪研磨

  “研——磨——不要总是宅在家里啊,再待着都要发霉长毛了——”这是你今天第n+1次推开他的卧室门催他出去活动活动,本来以为自己算是够宅的了,结果发现自己男朋友比自己还宅。

  “……●●如果嫌无聊的话陪我打游戏吧,新买的这一款挺好玩的。”打完boss后,孤爪扭头看向你。像猫一样的漂亮瞳仁里闪烁着对游戏的兴奋,而且还有他自己都难以察觉的期待。

  几局后。

  “哇——!研磨你是游戏天才吗!又赢了!!”

  “玩的多了熟能生巧而已。”

  

  咦,研磨你耳朵有点红诶,没事吗。

  

  二口坚治

  滑津*曾经和你说过很多回,二口的性格有点烂。后来你才发现,哪里是有点烂,是超——恶劣才对。

  “坚治把糖还给我!”

  “不还。”

  “那个糖是我明天要送人的,还我!!!”

  “喔——是酸的QQ糖,要送谁啊。”

  “你管不着!”总不能跟你说是给你的吧。

  “要拿回来也不是不行,”话锋一转,“不过……”说还没说完,二口就放下胳膊,换用嘴叼着袋子的一角。慢慢向你耳侧逼近:“要用嘴来拿。”

  

  笨蛋,小袋子上的“坚治”二字写得太明显了吧。

  

  END.

  

  感谢阅读。我想要评论呜呜呜呜呜(。
       *滑津是伊达工业经理姐姐(滑津舞)的姓啦。

评论(10)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