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废枭

ふくふく梟🦉
个人详情请移步置顶。
破画画+写写乙女向的大咸鱼🐟
开学长弧,不定期更新选手。
目前在和牛岛若利绝赞恋爱中。
IG: miyano_fukurou

〖排球少年乙女向〗ドキ、ドキ

OOC是我的,我的,我的。

文笔巨巨巨渣。

五色/黑尾/白布/牛岛/月岛/赤苇

各种小段子,如有撞梗十分抱歉。

确定可以食用就请下拉吧。



  ———————————



  〖衣服太短啦〗

  

  五色工



  会脸红脖子粗地和你抗议,别过头去不愿直视你,因为害羞所以话都说得结结巴巴:“诶诶诶●●你、你外出穿这种裙子太、太短了吧!穿这种衣服上街绝对不行!赶紧换掉换掉!!”

  “换就是喽,工的脸怎么那么红啊。”



  

  黑尾铁朗



  会直接把你从后面抱住,把你裸露在外的皮肤的大部分都给遮住。低头凑在你耳边窃窃私语:“嘘——●●酱现在的样子可不能让别人看到哦,今天看起来并不适合出门。”

  我一人独享就好了,凭什么给别人看。



  

  白布贤二郎



  不会和你说什么,但你从他僵硬的表情中能读懂好多东西:“你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要穿这么短的衣服,是为了博得别人关注还是要干什么。”作为女孩子你要给我注意点啊。

  “……贤二郎,我现在就去换衣服,别那么盯着我了。”



  

  牛岛若利



  会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把你裹得比较严才算是满意,然后弯下腰很认真地看着你,嘱咐道:“衣服不要穿那么短,外出不方便。还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比如被其他人盯着看。



  

  月岛萤



  出乎意料开启的不是嘲讽version,你惊奇的发现他现在是满脸的不满。“啧,闲的没事干穿这么短的衣服是想干什么,这种吸引人眼球的手段太差劲了吧。”“萤你语气好奇怪——。”

  而且耳朵根通红哦。



  

  赤苇京治

  赤苇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第一反应就是把背包丢到你面前,你抱住书包还没来得及抱怨的时候就听到:“外出的话,●●桑还是换一套衣服吧。”

  别人,不可以看。

  

  END.

  

  感谢阅读📖

  如果能够留下评论心心和小蓝手就更好啦——✨


评论(20)

热度(4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